湫。『言宝要略略略』

爬墙了,正在做圆规运动
就是那种一只脚在这个圈不动如山
一只脚在那个圈浪得飞起
头像是自己人设
欢迎勾搭

【伞修】《勾搭个画手怎么就这么难啊》02

《勾搭个画手怎么就这么难啊》
苏沐秋今天也依然沉浸在叶修里呢
苏沐橙,一个知道苏沐秋小号还卖哥哥的妹妹
没有大纲,放飞自我,想哪儿写哪儿
还是一句话莫橙,不打tag

02
    看心情这个词……总体来说比较复杂,它可以是女神拒绝的重要借口,也可以是暧昧不清的欲拒还迎,同系列的大概还有我要去洗澡和我要睡了。
    有的人吧,洗澡就真的是为了睡觉而去洗澡,而有的人吧,大概也是真的为了睡♂觉而去洗澡。
    女神的话,总是那么模棱两可,引无数直男竞折腰。
    但是至少不是明面上的拒绝——无论如何,接近一叶之秋第一步算是达成了。
    为什么是接近一叶之秋的第一步?还不是因为那杀千刀的家伙不看小说,嫌弃字太多。
    妈蛋,懒不死你!
    秋木苏接近男神计划的第一步,引起他的注意!
    苏沐秋对自己的文笔和剧情设置还是比较自信的,怎么说也是个同人圈的大手子,同人本都出了好几本,还不至于没有这点信心。正巧,他最近在策划出一本有关神枪复活的本。
    神枪复活,神枪魂穿,神枪不死体质,神枪转世,苏沐秋挨个写了遍,最后的结局都无外乎是神枪和主角一起站在了荣耀的赛场上。
    其实他更想要的是另一个结局。
    苏沐秋出本,苏沐橙就必定会参与,这已经是兄妹俩惯常的默契了。校对排版联系厂家联系画师开某淘等等,乖巧可爱的小丫头总是能漂漂亮亮地完成,然后瞅着自家哥哥盯着几千册的成交记录傻乐呵。
    或许乐呵的其实是某付宝的数字跳动。
沐沐:哥~欣喜#欣喜#
秋木苏:……擦汗#
秋木苏:你就坐我旁边干嘛还要聊QQ啊
秋木苏:直接叫我不成吗
沐沐:哥哥你今天好奇怪,你把显示屏都快扭了90°了,摆明了不想让我看嘛
    苏沐秋嘴角一抽,正襟危坐,狂飙手速。
秋木苏:尔康#沐沐你听我解释!
秋木苏:有些……有些你看了不好!对对对女孩子不能看这些的!
秋木苏:尔康#尔康#
沐沐:哦——我看了不好——
秋木苏:……
沐沐:哥哥我成年了的!
    苏沐秋捂着脸,在心底疯狂吐槽,我该怎么把『用小号勾搭一个画手然后把自己的梗给她画再然后拿去悄悄咪咪不经意地给一叶之秋看引起一叶之秋的注意然后抱得一叶归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这件事说得威武雄壮好衬托出一点哥哥的气质呢。
    一口气心底说这么多话好累……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办到的。
    苏沐秋软趴趴地伏在电脑桌上,被妹妹的误会打击得双目无神,面色惨白,好像下一秒就要驾鹤西去。
沐沐:[图片]
沐沐:哥哥,看看你这次的本封面我邀请的谁哟~
沐沐:当当当,看上面的惊喜
『图片:
沐雨橙风:叶神您好呀,我是同人本《千机伞》的主催,我们家秋木苏一直很喜欢叶神,请问叶神能否赏脸画张封面图呀?
一叶之秋:你今天说话怎么这么奇怪
一叶之秋:嗯?……秋木苏?
沐雨橙风:对呀对呀!我跟你讲过的!』
    后面一段突然被剪掉,然后拼接上来的就是一叶之秋的回复。
『图片:
一叶之秋:好,下周给你
沐雨橙风:谢啦』
    一叶之秋……
    给自己的同人本……
    画封面……
    苏沐橙笑眯眯地目睹旁边苏沐秋从桌子上弹起来,爪子捧着脸,然后慢慢地慢慢地蹲下去,缩成一团,浑身抖个不停,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家妹妹和男神过分熟稔的语气。
    『哥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rrrrrrrrruuuuuuuuuuaaaaaaa!!!!』
    怎么办怎么办!一叶之秋他怎么就答应了!这个进展怎么突然就这么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沐橙会有一叶之秋的联系方式啊他俩是不是在哪儿见过我妹妹是不是喜欢一叶之秋那我怎么办我是不是就成了第三者我是该抢过来还是该祝他们幸福……
    所以脑补是病,得治。
    苏沐橙弯腰,像哄小孩子一样拍拍自己哥哥的头,看着那几根颤个不停的棕毛,狡黠地笑了笑。
    『哥哥加油呀~拿下他!』
    哼着歌出了门,苏沐橙顺手还背了个粉色的小挎包,远远地就看见那个在路口处等她的身影,带着兜帽,提着一袋疑似瓜子的东西。
    看电影去,剩下的就让傻哥哥去消化吧。
    叶修这家伙也是,坏心眼,哼。
   
    苏沐秋在地上蹲了半个小时,蹲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拿着喇叭出去大吼一叶之秋认识我了,但是他最终只是站起来,佯装镇定地拍了拍蹲麻的腿,再面无表情地坐回了电脑面前。
    他拉开忧郁小猫猫的聊天框,把自己的『获奖感言』一股脑儿地往上丢。
君莫笑:握草你知道吗!!!秋木苏的《千机伞》请的是一叶之秋画封面!!!
君莫笑:官逼同死啊——有生之年——我的天他们在一起算了简直是太甜了呀!!!
    哎呀不小心说出心里话了,苏沐秋面上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立刻祭出刷屏大法,试图挽尊。
君莫笑:你就不激动吗!难道你不是一叶太太的粉吗!
君莫笑:官逼同死我简直太太太开心了!
君莫笑:天使!一叶太太简直是天使!
忧郁小猫猫:……我还真不是他的粉
    苏沐秋感觉自己突然中了僵直,平时在键盘上灵动的手指此刻却是生了根,然后迅速开花结果,掉下来一只一叶之秋。
    打住!打住!一叶之秋不是从果子里蹦出来的,他不是裸子植物也不是被子植物!
君莫笑:……女神你开心就好
忧郁小猫猫:你跟我说这事儿干嘛
君莫笑:。
    苏沐秋敲击键盘的手又僵住了,他还在一个人咕噜咕噜冒泡,却有谁迎面泼来一盆冷水,把那团熊熊燃烧的火哗啦一声给浇灭了。
    对呀——跟一叶之秋联系的是自家妹妹,一叶之秋也没说过认识秋木苏,画封面也是要给钱的,画一交钱一结一叶之秋拍拍屁股走人了怎么办?自己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还怎么追男神了?
    男神拍屁股的样子好诱惑哦——这腿真翘不是我是说这臀真长。
    不是,不是,我在开心什么?我不是联系方式都没有的吗?
    苏沐秋陷入沉思。
    不对啊,男神给自己画封面,还不允许开心一下了?
    完了,大起大落的,我是不是傻了。
君莫笑:那啥……就是……
君莫笑:你看吧,咱俩也算是绑定了……那个啥……两个小透明……
君莫笑:哎呀我直说吧
君莫笑:我有联系秋木苏的方式,你把我的段子画成条漫,我找办法给塞本子里去,就是类似于最后几页祝大麦的那种图,然后给你寄一本
君莫笑:怎么样!出本!刺激不刺激!
忧郁小猫猫:为什么?
君莫笑:因为少女啊,我看你骨骼清奇……
君莫笑:好吧,我直说吧——
君莫笑:我要证明给你看当我绑定画手是有福利的,我君莫笑不是那种欠人人情的人!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行啊,莫笑大大罩我
    苏沐秋挠挠头,觉得那个莫笑大大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儿,但是琢磨了半天也没想到是哪儿不对劲儿,只能把感觉归于『女神突然不高冷』,日子过得很幸福。拍拍手屁颠颠地写段子去了。
    段子嘛自然是轻松搞笑温馨的风格了,把段子交给忧郁小猫猫画,一叶之秋到时候收到样本的时候,就算不看小说,随手翻一翻还是有很大几率翻到后面的漫画或者贺图。
    而他秋木苏大概也能在『合作人』这个标签上增加一点什么其他的印象,简直是天才计划!
    当然,苏沐秋万万没想到现在自己的标签是『你撒币吗』,而不是『天才少年』。

TBC

评论(3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