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亦。

一般社畜 约稿/活动私聊

【伞修】《秋木苏总在直播间翻车》07

07

秋木苏:能开麦吗?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可以,但是要加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木苏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猫猫女神

——你们两个是来搞笑的吗

忧郁小猫猫只是开个玩笑,很快发了个语音邀请过来,苏沐秋手指一顿,按了个取消。

他突然有点怕知道事情的真相。

忧郁小猫猫:说开语音也是你,挂电话也是你

忧郁小猫猫:你怎么这么难伺候啊?

秋木苏:……

秋木苏:我突然想起舍友睡了

紧接着苏沐秋的麦里传来舍友的声音。

舍友A:我靠你们不知道,我今天碰到方锐那小子了,他说他去了兴欣战队!

舍友B:听说是跟一个Omega走的?

舍友C:图书馆吗?好像学校贴吧里还有照片,那个Omega可好看了我跟你说……

舍友B:兴欣的Omega只有一个人吧……

舍友A:他居然会来亲自挖人吗?

忧郁小猫猫大概也挂着苏沐秋的直播,此时发出了疑惑的问号,不过倒是贴心地没有说别的什么,利落地进队开始双排。

至于弹幕的一大串鄙视,都被苏沐秋无视掉了。

等双排完了,苏沐秋关了直播,暗戳戳地打开沐雨橙风,发现神说要有光竟然在一分钟前回复了他。

那串QQ怎么看怎么眼熟,苏沐秋复制了一搜。

君莫笑。

君莫笑、叶修、神说要有光。

果然。

苏沐秋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叫什么?始于技术、忠于人品、陷于颜值吗?

管他女神还是男神,反正苏沐秋知道,他是栽了。

栽在AO之间本能的相互吸引上、栽在图书馆那个转角的一眼万年上、栽在心灵相通的默契配合上、更栽在对方从小细节中透露出的真挚的关心上。

对方根本没想着隐瞒,无论是哪个身份,坦坦荡荡的,逼得苏沐秋不得不正视自己。

他对叶修,究竟是怎样的?

紧接着他发现……他好像……就这样坠入了爱河。

几天后成绩下来,没了后顾之忧的苏沐秋更加热情地投入到跟忧郁小猫猫一起双排之中,不过这会儿快赛季末了,常规赛基本打完,职业战队也纷纷准备起了为期两周的季后赛,而忧郁小猫猫则是同大多快到年末的上班族一样,每天忙得快见不到人。

好不容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苏沐秋却连跟对方一起打游戏都不行,愁得头发都白了两根。

秋季赛平时的常规赛苏沐秋也就偶尔看看,但是季后赛冠亚争夺赛……苏沐秋这种喜欢玩游戏的大部分情况还是会抽出时间看看,更别说他已经放了寒假,时间还算充裕。

这次的季后赛轮到兴欣和轮回争夺冠亚军,前者是以君莫笑为核心的野核队,后者则是以一枪穿云这个AD为核心的射核队,两队风格迥异,打起来也有来有回异常精彩。

Bo7被打满,最后的决胜局君莫笑孤军深入龙坑一举抢下大龙,胜利的天平这才慢慢倾向兴欣,最后君莫笑以漂亮的三杀收割团战,赢下了比赛。

小队长君莫笑领着队员们上台领奖,屏幕外的苏沐秋这才发现——

这特么是叶修。

再一想,我靠队服真的好丑,叶修换了身常服就认不出来了。

再深入一想,什么非主流文艺女青年啊,人家那是职业号的ID搬过来直接用的,再说他这刺客在人群里三进三出也确实征战回得来。

什么校友啊,人家那天摆明了是来挖人的。

苏沐秋已经被掉马残害得心灵遭受重创,更何况人家压根没瞒,只得自己憋屈,说都没法说。

不过总有一天会在床上讨回来的,对于这一点Alpha还有点心虚,不知道自己追不追得到人。

现在,不管掉马的事,苏沐秋难受的是另一件事,甚至把桌子拍得砰砰响。

方锐有什么好的?你们队不就是缺个中单吗?你看那个叫包子的AD有我稳定吗?你们难道不缺射手吗?不看弹幕认真玩我也是妥妥有着职业水准的。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干嘛不找我?找我我肯定也去啊……还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有那么陌生吗?又不是没开摄像头……

苏沐秋不由得又回忆起了当初第一次认识叶修的情景,那会儿他在想什么来着?

他觉得Omega和女生都太麻烦……所以还对人家说了绝对不谈感情……

靠。

现在从马桶穿越回去把那时候自己的嘴封上还来得及吗?

忧愁的苏沐秋啥也做不了,只能选择走一步看一步了。

追人,从始至终需要贯彻的一个点就是厚脸皮不放弃,因此苏沐秋在比赛完的当天晚上跟叶修约上了明天连麦双排。

君莫笑这次回复得十分不及时,想来是庆功宴上抽不开身玩手机,几个小时后才姗姗来迟一个好字。

第二天,除了苏沐秋,直播间的一众粉丝听着那带了点没睡醒鼻音的少年音,通通都懵了。

——……女神?

——现在是男神了?

——木苏大大看起来一点都不惊讶啊

——营销?炒作?

『因为我昨天已经惊讶过了……』

苏沐秋昨晚上也没有睡多好,叶修多久没回他的消息他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等了多久,隔三差五点进去看一看,好不容易等收到了又怀疑是做梦,半夜都要爬起来检查一番。

马甲掉得太快,他还有点接受不能。

苏沐秋揉了揉自己的脸,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了一点,挂着两个黑眼圈开始了例行营业。

『给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打个招呼吧,猫猫女神。』

后四个字怎么听怎么一股子咬牙切齿的味道。

『……哦,你们好。』

——被迫营业的猫猫男神23333

——你们两个昨晚上都没睡好?

——这么巧?

——说吧,你们背着我干了什么

——前面的,还是那句话,你太重了背不动

女神变男神,双人连麦打游戏,再加上寒假,苏沐秋的直播间流量一时简直达到了最高峰。

两个人玩了几个小时后下播,苏沐秋搓着手手,看似随意地打开了话题。

秋木苏:今天这流量真的不错

君莫笑:嗯?

秋木苏:要不请你吃个饭吧?当做感谢了

君莫笑:好啊,不吃白不吃

我靠!

苏沐秋捂着胸口躺在了床上,内心天人交战,小恶魔挥舞着三叉戟,说人家都答应跟你吃饭了一举拿下他,小天使则总魔法棒捶苏沐秋的脑袋,说Omega怎么可以对Alpha一点防备心都没有,赶紧提醒他一下。

最后苏沐秋还是拗不过自己的良心,提醒了一句。

结果对面想都没想,直接发了一家自助烤肉店的名字,还顺带约好了时间,在晚上七点。

苏沐秋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傻了。


TBC

叶修,一个传奇的Omega,究竟是什么时候对苏沐秋有好感的,敬请收看前传《上赛季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评论(16)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