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亦。

一般社畜 约稿/活动私聊

【伞修】《秋木苏总在直播间翻车》10

10

临时标记这种事,两个人都还是第一次,要说怕的话叶修还真不怕,大家还是纯洁的AO关系,只是咬一口应个急。

但毕竟是刻在本能里的东西,Omega始终畏惧着被Alpha占有与侵犯,因此他的身体与意识背道而驰,跑向两个极端。

叶修越想告诉苏沐秋赶紧咬一下结束,就缩得越紧,仿佛被身后的Alpha欺负了似的。

抑制剂就在旁边,但是Omega都邀请了,作为Alpha的苏沐秋再不咬那就真的是柳下惠了。

被压抑了许久的绿茶香气突然炸开,如同杯子里的每一片茶叶都在热水里舒展着自己,然后散发出的清韵茶香。

那大概是最特级的明前龙井。

后颈腺体的地方蓦地一痛,叶修本能地挣扎着往前爬,却被后方的Alpha限制了动作,只能无意识地泄露出几声求救般的哭声。

苏沐秋轻轻抚摸着叶修的腰侧,无声地安抚着。

临时标记的时间不长,苏沐秋意犹未尽地抬起头来,他还沉浸在Alpha本能被满足的喜悦之中,眼里的凶光还没来得及收拾干净,就被转过来求抱抱的叶修给惊了个没影。

Omega黑漆漆的眸子里还有没散去的水汽,此时心满意足地往苏沐秋怀里蹭,Alpha也满心欢喜地把人搂紧了些。

都是标记过的关系了,抱一抱应该也没什么吧?

苏沐秋用下巴蹭着叶修头顶的软发,想着中学教科书还挺靠谱的,咬了以后就算再高冷霸气的Omega也会黏糊糊地讨抱抱。

他满脑子都是叶修冲他跑过来求抱抱的情形,美得差点流口水傻笑。

打断美好气氛的是叶修震个不停的手机。

叶修一抬起头来苏沐秋就松手了,怕他心上人觉得逾越甚至还主动下了床,乖巧地站在门边当一根人肉柱子。

脑内把车开得再过界,现实也不能表现出来。

恢复正常的叶修轻轻笑了一下,打开手机,看到了一堆来自战队的消息。

苏沐秋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在客厅转了几圈,果不其然在茶几上发现了钥匙,立刻冲出去买早餐了。

再不走……再不走就绷不住冷静稳重的人设了。

不管怎么说,苏沐秋现在只想举着喇叭把音量开到最大,一边走一边吼我把叶修给标记了。

怎么想都是一件值得告诉全世界的喜事。

舌尖和犬齿上似乎还残留着蜂蜜柠檬的味道,混合着苏沐秋的绿茶味,搭配成了经典的果茶。

买了生煎包,苏沐秋又拐进奶茶店买了两杯蜂蜜柠檬绿茶,带着吃的喝的飘回了叶修家。

他开了门,发现叶修正坐在客厅搅那碗已经糊了的面,发现他回来后眼里有不易察觉的欣喜一闪而过。

『好饿,你再不回来哥就要饿没了。』

叶修的目光扫了苏沐秋一圈,乖巧接手了生煎包和果茶,并且邀请苏沐秋坐到他对面去共进早餐。

当然这只是美化说法,实际上是叶修把吃的拿到手以后分了一份推到了对面。

漂亮的Omega穿着睡衣顶着呆毛,后颈还有尚未褪去的牙印,盘腿坐在桌边吃着Alpha买回来的早餐,幸福地眯起了眼睛。

『苏沐秋苏大大,今天不直播吗?』

『怎么?手痒了?』

叶修这么一说,苏沐秋才想起他已经快三天没摸游戏了,前天看比赛看得热血沸腾,昨天纠结了一天穿什么去赴约,直到现在,叶修一说,咕咕成精的苏沐秋这才突然想起。

他打开那个常年99+并因为99+而被正主屏蔽的粉丝群,发现里面跟统一好了一样,上下一百条都是哭嚎。

——秋木苏大大今天直播了吗?

——没有!

『我有摄像头,有电脑。』

叶修喝着蜂蜜柠檬绿茶给苏沐秋指了指书房,补上后面半句。

『午餐可以吃外卖,但是晚上我想吃火锅,你煮。』

大概是觉得没有说服力,叶修想了想又补了一句。

『这是利息。』

『好好好……我煮……』

苏沐秋在群里通知了一声,没去管后面一大串啊啊土拨鼠叫的粉丝,拿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开始调试设备。

等他打开摄像头呈现在粉丝面前的时候,弹幕静止了一瞬,然后爆炸般地增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告诉我左边是谁!!!

——妈妈我居然在比赛时间以外看到了君莫笑

——告诉姐姐你们是不是同居了!说!!!

——天呐君莫笑!!!

——是笑笑我的天职业选手!

——私下的笑笑好可爱完全没有比赛那种凶巴巴的眼神awsl

——阿伟厚葬!!!

——我靠我靠我靠常服笑太帅了吧!

——前面的!队服也帅啊

——这两个人居然同框了???

——秋木苏大大你这两天咕咕咕就是去见我男神了吗

——谁还记得上赛季的一叶之秋!!!

好在叶修还记得换了件高领毛衣把后颈上的痕迹挡一挡,不然弹幕怕是得疯掉。

前天叶修掉马的时候苏沐秋自己内心惊涛骇浪了一番,现在也没打算放过粉丝,他轻轻咳了一声,把人拉进了组。

粉丝们就看着忧郁小猫猫进了组,然后他们的秋木苏大大说了一句。

『我给你打辅助吧。』

紧接着,叶修嗯了一声,游戏里的忧郁小猫猫女神秒锁了AD。

弹幕又一次炸了,炸得四分五裂,精彩纷呈。


TBC

那个……《上赛季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