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亦。

一般社畜 约稿/活动私聊

【伞修】《叶总今天也为爱发声》番外06+07

番外06:

《死后葬在我家祖坟》

虽说叶修现在挂着兴欣教练的名头,同时给中国荣耀联盟打工,带带世邀赛的中国队,偶尔客串一下解说。

但是,这依然不能改变他每天闲的没事干的状态。

俗话说,先别管是哪句俗话,总之人一闲,就会作妖,更何况叶修是个妖中之王。

他决定带苏沐秋去见见世面。

以上为叶修原话。

而苏沐秋那边,冯宪君亲自打了个电话过来,陈恳邀请他担任世邀赛中国队的领队,谁料苏沐秋这次竟然连场面话都没说,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事业重要还是男朋友重要?已经事业有成不想再劳心劳力的苏沐秋果断选择了男朋友。

一边正在给苏沐秋挑衣服的叶修抬起头来,递出一个疑惑的眼神。

『骚扰电话。』

苏沐秋眼神真诚,堪比方锐。

虽然知道不是什么骚扰电话,叶修却也懒得管这家伙,他正在自己的一堆衣服里挑挑捡捡——大多都是正装和队服,找了半天实在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只得翻出一件不知何年何月买的卫衣,让苏沐秋将就一下。

裤子倒是问题不大,牛仔裤还是有的,就是苏沐秋高了一点,硬是凭借腿长优势把九分裤穿成了七分裤,好在除了紧了一点,其他都还好。

叶修满意地欣赏了一下这个衣架子,觉得自家男朋友脸好身材好,没什么不满意的,大功告成式拍了拍手,打开了宿舍门。

苏沐秋已经不是第一次踏入叶修的世界了,不过这次不一样,听说叶总是买了双人连坐机票,从H市直飞首都的。

又是首都又是见世面,更何况还有个叶修陪着。

苏沐秋心都飘起来了。

这四舍五入就是度蜜月了啊!我家男朋友,叶神,看看这,多浪漫。

几个小时后,苏沐秋喜滋滋地踩上了首都的土地,脚底都还没踩热就耐不住迫切的心情,逮着叶修的衬衣袖子开始了致命三连。

『我们去哪儿玩玩多久今天晚上吃什么?』

他甚至自己还做了功课。

『故宫博物馆不行啊,还没进去就关门了……长城也不行,你这个体力废柴……说不定到最后还得我背着你爬,是不是你要带我去吃全聚德?烤鸭是不是超好吃?』

『不是,』

叶修反手把苏沐秋的手仔仔细细地给握在手心里,语气温柔,嘴角微翘,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嘲讽。

『我也带你回家。』

苏沐秋短暂思考了一下叶家有什么。

有叶父叶母、有叶秋、有小点、有钱、有……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坟前了。

叶修靠在墓碑上,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放松,敲了敲上边黑白的照片,点评了一句。

『不愧是哥的男朋友,果然都很帅,虽然还是差我一点点。』

他把两只手臂张开,做出了亿点点的样子。

这块墓地应该是公共的墓地,但是其中有一大块位置最好的地方被叶家给买了,苏沐秋就算不懂风水也能感觉出这块墓地位置的考究。

放眼望去,他的墓碑前面一排全部都是姓叶的,也不知道是叶修哪里的什么旁支或者亲戚,苏沐秋眼神不错,发现再上面几排好像还有个眼熟的开国功臣的名字。

而他的这一排的几乎没几个,仅有的几个大多是外姓,还有一个合葬。

不用说也知道是个什么地位了。

配偶。

大概以后叶修也会被打包丢在他旁边吧。

虽然苏沐秋经常吐槽叶修是个不懂情趣、沉迷泡面、眼里只有游戏、放浪形骸的死直男,但是有时候这个死直男表白的方式意外的浪漫。

苏沐秋今天两次想到浪漫,只可惜纯粹是他脑补过多,据说叶修就是单纯想看看这家伙脸上一片空白的表情。

此话真假难辨。

倒是现在苏沐秋脸上混杂着感动欣喜一类奇怪的表情,把叶修这个始作俑者吓得不轻。

他在苏沐秋眼前挥挥手,确保这家伙的注意力被吸引以后冷静地询问。

『你还好吗?』

沉浸在死后葬在叶家祖坟这种奇妙设定里的苏沐秋点点头,回了一句还好,两个人竟然牛头不对马嘴地把这对话给接了下去。

苏沐秋半蹲下来,撑着膝盖看墓碑上的照片,他还记得是他借的那个拍立得拍下的,大概后来各个时间的苏沐秋都没有那时候笑得好看那么活力,所以只得选了这么一张从合照里裁剪出来的照片。

忽然就良多感触。

毕竟在另一个世界的南山公墓,一个偏远的角落里,也有叶修的一个位置。

站在一旁的叶修看苏沐秋维持这个神奇的姿势半晌没动,还以为是一时无法接受打击,伸手想把人拍回神,半天不知道在哪儿下手,于是只得拍了拍屁股。

苏沐秋额头冒出一个井号。

『走吧,去看看我父母。』

叶修眼神十分真挚。

『说好的带你回家,当然就是真的回家了。』

『我……我什么身份?』

苏沐秋一听这话,眼神一亮,却又想到这墓碑都立了好几年了,自己怎么都算一黑户,估计连机票都是使了手段搞到的,眸子顿时又黯淡了下来。

这可把叶修看得怪心疼的。

『……怨灵?』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试探着给出答案。

果然不能寄希望于叶修。

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往来路走去,冥思苦想着自己的身份。

朋友?同事?男朋友?

按理说叶父叶母应该见过自己吧,那就委屈一下,当那个『苏沐秋』的替代品了。

两个人走在笔直的林荫道上,路的两侧长满了不知名的小野花,风景正美,丝毫没注意到有一个跟叶修一模一样的家伙从树后探出了头,悄悄打了个电话。

『喂,妈啊,我怀疑我见鬼了。』

……

『真的,您别不信,好大一只!』

……

『就是我哥他男朋友啊你们不是见过吗!』

……

『真的!!!我精神没出问题!……不是妈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想逃相亲才去的墓园……』


番外07:

《神秘高手》

兴欣有个神秘高手,听说姓叶,但是不叫叶秋

他网游里抢BOSS,比赛时给兴欣出策略

其经验和战术之恐怖,堪比荣耀教科书

联盟里众人都抓耳挠腮好奇得要死,恨不得拐到自己战队里让他继续发光发热

后来发现是苏沐秋的男朋友

好了没事了,下一个


END

基本到这里就完了,后面可能会有番外掉落也可能没有,至于5去哪里了……5本来是个厨房play但是我最近清心寡欲『不是

……但是我最近写新坑去了,那咱们下一个坑见『我会补上5的!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