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亦。

一般社畜 约稿/活动私聊

【伞修】《秋木苏总在直播间翻车》01

《秋木苏总在直播间翻车》
一点ABO元素,短篇,HE,伞修

大学生游戏up主伞A,职业选手叶O

小说里的moba游戏以决战平安京为基础,但是采取moba通用术语,不了解游戏不影响阅读,直播网站设定来源于B站,我也没当过up主就当我瞎扯的

还有部分瞎扯的比如rank分、有排名还可以双排之类的就当私设

01
『欢迎大家欢迎大家,今天的秋木苏也是个准时的鸽子呢。』

苏沐秋细心地调了调摄像头,让它从上往下拍,确保粉丝能看到他的那坨帅气的头发和手上的操作。

弹幕上刷刷刷飞过一片舔舔舔,秋木苏大大你终于开播了,我等你等得好辛苦,不愧是全站最准时的Alpha,等等。

苏沐秋习以为常,看了看自己眼熟的几个舰长比如无敌最俊朗之类的早就等在了直播间里,此时非常懂地冲着摄像头卖了个笑——标准化的职业假笑,连带露出来的牙齿都是数了的。

『大家久等了,我们马上开始今天的上分之旅。』

虽然是职业假笑,可是架不住颜好,买账的人实在太多,等苏沐秋排位排进去了,弹幕上一片prprpr秋木苏哥哥我可以才消停了下去。

『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阵容……队友给我留了个辅助,行吧那就辅助吧,希望我能躺好。』

苏沐秋今天玩的是大号,已经是有排名的段位了,只是队友实在是不怎么给力,无论苏沐秋打辅助还是C位,就算他一个人顺风顺得超神也还是排了多少把就输了多少把,一路从排名20俯冲到排名100,苦哈哈地从早晨十点打到傍晚,连跪十五把。

简直膝盖都给跪肿了。

弹幕一片心疼地摸摸哄哄秋木苏大大别打了,苏沐秋看着那一片紫色加银色明晃晃写着失败的战绩也不禁悲从中来。

『再打!我就不信了,今天不赢一把我就不下播!』

——再打亿把

——有请下4位受害者

——我们是受过严格训练的,如果不是特别好笑,一般不会笑

——秋木苏你今天不用下线了

——又要开始排了吗?我要去撞车了,主播等我

——木苏大大今天自带掉分buff

这一把排得不久,三十秒就进了,队友秒锁了上单中单和AD,只留下辅助和一个打野位。

苏沐秋其实不太擅长或者说不喜欢打野位,可是想起辅助那种看着队友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地去送,自己又无能为力的感觉,立刻凭借四楼的优势锁了一个第一梯队还有幸没被BAN的打野。

这一把阵容下路前期偏弱势,容易被对面下路压,如果对面打得凶说不定4分钟就掉外塔了。而且如果对面打野和中单前期一起来gank,还很容易形成四包二越塔强杀这种局面。

如果真这样,那这把就不用玩了。

——坐等第十六把连跪

——秋木苏的打野,我上我也行!

连带弹幕都不看好,让苏沐秋狠狠憋了口气。

不行,还是得给自己的打野找回一点面子的。

他索性玩了个套路,反正他选的式神抓人挺厉害,就下开让下路帮忙刷第一只麒麟,然后把下野区刷干净,三级直接抓下。

这样的话,就算他上野区被反,至少下路能好过一点,然后帮中路,中野一起游下,限制住对方AD的发育,等稳定到中后期那这把大概就能赢了。

苏沐秋心里啪啪啪打着算盘,三只野怪也已经刷完,他此时正往下路草丛赶去。

弹幕上一片安静,只有部分大佬看出苏沐秋的意图,给一些段位不够的人解释着。

『你们看看这下路,就等着我拯救呢。』

对面的下路前期强势,果然把自家的两个人压在塔下苦哈哈地补着塔刀,因为距离自家防御塔太远,如果苏沐秋现在出去,就算对面双召全交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于是苏沐秋信心满满地用了位移从藏身的草丛冲了出去,抬脚就打算给一个控制。

只是人才刚刚控到,他就看到对面的打野拿河道的野怪当跳板,刷地一下跳到了自己身上。

他的控时间不长,大概也就0.5秒,这边的AD和辅助才上来接上输出,对面辅助立刻反手一个控,带着对面AD和打野三个人对着苏沐秋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输出。

苏沐秋果断交闪跑路,又被对面AD一个跟闪加平A。

——哈哈哈哈被反蹲了

——果然是秋木苏的打野,我上我也行!

——我不但会送,我还能带着下路两个一起送!

苏沐秋灰屏之前只来得及看到一长串ID飘过,游荡进了自己的野区,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妈蛋!』

忧郁小猫猫是吧,我记住你了!

苏沐秋恶狠狠地买了装备,等着死亡CD从泉水复活,疯狂往上野区赶。

『如果我不快点去,估计对方打野就会来反野了,我现在去有惩估计还能抢一下赶紧跑。』

他一边控制着式神位移过墙,一边给粉丝们解释。

——你好难啊

——估计来不及了

——这个忧郁小猫猫好厉害

——学到了学到了

忧郁小猫猫……

瞟了一眼弹幕,苏沐秋又看到了这个糟心的ID,结果手一滑惩戒没按出来,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麒麟倒了下去,忧郁小猫猫的身影在草丛里闪过。

并且拿了麒麟还得理不饶人地追着苏沐秋捶。

『这个……简直欺人太甚!』

苏沐秋疯狂给自家中单打信号请求支援,好在中单是个有线权的强势中单,开着加速跑了过来,这才保下了苏沐秋一条小命。

——差点结束了罪恶的第二生

——2333333

——好惨一秋木苏大大

苏沐秋看到了最后一条弹幕,立刻顺便卖了个苦。

『我今天都连跪十五把了,现在是不是要连跪十六把啊……我都要掉出前一百了。』

尾音带上了点点哭腔,立刻把一群粉丝心疼得不要不要的,给苏沐秋送起了各种礼物。

——辣条拿去,今天晚上吃好的

——我也献上辣条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给个B坷垃吧

『谢谢大家的礼物……主播给大家分析一波啊,这个忧郁小猫猫……』

他顿了顿,先去上路捡了个助攻,才继续补充。

『这一看就是个女Omega取的名字,这么小女生,说不定还是个文艺女青年,对于这种可爱的小猫咪呢我们Alpha一般要有绅士风度……』

——所以你就让她人头了?

——开局送一个,我秋木苏还能打

——买一送一,人头+麒麟

——别吹了你就是打不过

TBC

评论(24)
热度(90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